看了吗?石原里美主演《校阅女孩 河野悦子》SP收视率10.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1 15:58: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石原里美主演的日本电视台(NTV)电视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与昨日播出了SP篇,该SP篇获得了10.4%的平均收视率。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

  《校阅女孩 河野悦子》改编自宫木彩子的《校阅女孩》系列小说,讲述了时尚女孩河野悦子进入校阅部工作,给本质朴素的校对工作带来新气象的故事,由佐藤东弥 、小室直子、森雅弘执导,石原里美主演,菅田将晖、本田翼等共演,该剧在2016年10月5日进行首播,因为收视率很不错,保持在了10%以上,因此于今年推出了SP篇,SP篇播出之后也获得了10.4%的收视,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

  在《校阅女孩河野悦子》SP篇中,石原里美饰演的女主角河野悦子在工作和爱情上都遇到了劲敌,究竟悦子该如何解决目前遇到的麻烦呢?引发了大众的关注,而观众们对于SP篇中石原里美的着装和打扮也是十分关注的。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观众们就对石原里美在剧中的穿着表示很羡慕,而据悉石原里美的打扮都是自己精心设计的,为此石原里美还专门学习了秋冬时尚,网友们表示果然人长得好看,穿什么都是OK的。

  另外,石原里美的新剧目前也已经确定了,确定将会通过TBS新剧《Unnatural》回归电视荧幕,担任剧中女主角,搭档演员洼田正孝、井浦新合共同主演,这是石原里美第一次出演TBS电视剧,挑战职业解剖法医。虽然石原里美在新剧中的造型被吐槽了,不过观众们对该剧还是很期待,由《逃避可耻却有用》编剧野木亚纪子执笔,《反转》的导演执导,是一部原创剧本的医疗剧,将会在明年1月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