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放映时间延长至10月28日 累计票房已达56.5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0 17:19:1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战狼2》放映时间再次延期,该片所有版本的放映时间将延长至2017年10月28日,电影目前累计票房已达56.5亿。

  今年暑期档最热的影片是谁?引发全民观看的是谁?话题度口碑度超高的是谁?创造了中国影史新纪录的是谁?没错,就是《战狼2》。这部由吴京自导自演的军事动作题材影片自上映首日起就一步步刷新了中国电影史上的多项纪录,打破许多人的预期。8月15日该片就曾发布密钥延期通知,而现在再一次延期,让人对它的最终票房结果充满了期待。

  今日片方消息,于2017年7月27日上映的《战狼2》,影片所有版本的放映时间延长至2017年10月28日,公映密钥延期至2017年10月28日23时59分。

《战狼2》剧照
《战狼2》密钥延期至10月28日

  《战狼2》由吴京自导自演,是其2015年《战狼》的续作,于今年7月27日公映,影片上映4小时破亿,83小时破10亿,8天破20亿,11天超越30亿,15天破40亿,24天破50亿……《战狼2》霸占控制了今年整个暑期档,迅速成为现象级电影,并以一己之力拯救了低迷的内地电影市场,让大批观众重新走进影院。《战狼2》火到什么程度?连小编不怎么去看电影的父母都听说了,都想去看,甚至有一刷、二刷、三刷的,简直是全民看《战狼2》。

  8月15日,《战狼2》就曾发布密钥延期通知,宣布将延期上映至9月28日,如今再次延长一个月的放映时间,加之即将到来的8天国庆长假,以《战狼2》现在还能排进每日票房榜单前十名的霸气走势,未来它在市场上的作为和成绩让人更加期待了。

  《战狼2》的好成绩不仅让导演兼主演吴京被更多的人认可,女主角卢靖姗也名噪一时,成为新一代女神,影片中以配角出场、第一部的主角余男也凭此片力压舒淇,以82.45亿的累计总票房登顶华语女演员票房榜榜首。接下来的《战狼3》余男将回归,这次又将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呢?也蛮让人期待的。(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