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力挺林心如 斥周杰炒作:还林心如清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0 15:58: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周杰和林心如之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周杰表示自己并没有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舌吻林心如,还称这些年来自己一直被陷害,发文怒怼林心如。周杰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周杰背锅这么多年,与此同时林心如早年间参加节目扎赵薇小人的事情也被翻出,网友们一时评论一边倒,希望林心如给周杰道歉,林心如也为此关闭了微博评论。

苏有朋林心如

  该事件近期被网友们热议,而林心如的好朋友演员兼导演的苏有朋也力挺林心如,称周杰是炒作,还希望不要再提这件事了,还林心如一个清白。近日,苏有朋在参加活动的时候,接受记者的采访,采访中记者提问了关于近日林心如和周杰之间的事情,苏有朋也给予了回复,称林心如是一个好演员,斥周杰炒作,还希望还林心如一个清白。苏有朋表示:“当年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我是一个新人,其实我还是很欣赏周杰的,但是炒作也要有个度,我觉得陈年往事不应该拿出来炒作,既然是炒作就应该到此为止了,请还林心如一个清白!”力挺好友林心如。同时苏有朋还表示自己作为导演和演员完全可以证明林心如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演员,这些年的发展就证明了谁是正义的。

  之前,林心如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谈及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被饰演尔康的周杰舌吻,但是因为自己紧咬牙关才没有被对方得逞,虽然当年周杰也对此事做过澄清,不过当年很多人不相信周杰。9月6日的时候,周杰通过微博再次回应此事,称自己绝对没有那样做,还称这么多年自己一直被污蔑,就是因为自己不肯低头屈服。周杰的微博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围观,有支持周杰的,也有表示相信林心如的。

  事件发酵之后,林心如方面也做出了回应,表示《还珠格格》是十分美好的回忆,不希望被人破坏,而针对网上的谩骂和攻击,林心如也表示不再奉陪,关闭了微博评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