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回应被王思聪骂:打游戏被坑骂两句也是正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4 13:23: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思聪与林更新陈赫等人一起玩游戏被王思聪骂一事让网友们十分关注。据悉,林更新王思聪等人一起打游戏,因为林更新在直播游戏中失误而导致王思聪被坑,引发了王思聪的不满,于是在直播游戏中开口大骂林更新,“林更新nmb,你架个枪都不会”王思聪和林更新两人也因此登上了热搜。很多人表示替林更新抱不平,明明两人关系很好,林更新还是公众人物,在直播中这样骂林更新真的好吗?14日,林更新也发文回应了这件事,称“打游戏被坑骂两句也是正常”。

林更新王思聪
林更新回应

  9月14日,林更新回应了游戏直播中被王思聪骂的事件,林更新表示玩游戏被坑骂两句也是正常的,还表示自己会苦练脱坑。林更新发文写道:“这也能热搜,打游戏被坑骂两句也是正常,可能不知道在直播? 控制控制,不能当网吧开黑,不多说了,苦练脱坑。”解释了事情的缘由,同时也为好兄弟王思聪澄清。

  众所周知林更新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在娱乐圈里人缘也很好,和很多人都是好朋友,和王思聪更是好兄弟,两人年纪相同,生日也差不多,因此有很多共同话题,王思聪生日的时候还专门邀请了林更新,两人真的是关系很好了。这次在直播游戏的过程中可能是因为被坑了,所以没有控制住情绪,对于王思聪骂林更新一些网友也表示理解,玩游戏这些都是难免的,而且两人是好朋友,所以才会开口骂人的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