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一起了?网曝林更新王丽坤同游日本 两人此前曾一起看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8 08:56: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在日本旅游偶遇了林更新和王丽坤,同行的还有赵又廷和高圆圆夫妇,四人一起同游日本,关系看起来很亲密,很多网友猜测难道林更新和王丽坤真的在一起了,因为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被拍了!

  之前,就有媒体拍到了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一同现身上海某房产看房子,两人打扮休闲看完房子之后还一起去吃饭,吃饭期间也不停的低头交谈,关系十分亲密,之后林更新带着王丽坤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不过当天王丽坤并没有在林更新家里留宿,稍晚一点,林更新将王丽坤送到了机场,当时就有消息表示两人疑似恋爱了,不过当事人并没有回应。这一次,两人又被拍到一起同游日本,而且林更新十分体贴的为王丽坤打伞,还将手很自然的放到了王丽坤的肩上,两人的关系很亲密。而且林更新和赵又廷高圆圆夫妇的感情一直很好,三个人会经常在一起旅游,这一次还叫上了王丽坤,可见两人确实不一般。

  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西游降魔篇》虽然电影中两人的对手戏并不是很多,但是通过这部电影也结下了很不错的友情,很多人表示两人很可能是通过这部电影而结缘的,一起看房子吃饭一同游玩日本,虽然不敢确定两人真的恋爱了,但是关系肯定是不一般的。网友们也表示祝福林更新和王丽库,如果真的是恋爱了,两人在一起也很般配,希望两人能够幸福!

  不过,有媒体针对林更新和王丽坤恋情的事情致电林更新工作室,林更新工作室方面回应表示:“谢谢,没有”否认了两人的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