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领衔旅游宣传片今日首播 全新国语专辑紧张筹备神秘待揭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8 08:49:1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9/7),新加坡旅游局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心想狮城”旅游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加坡全新旅游品牌——”心想狮城“。值得一提的是,环球音乐旗下新加坡著名歌手孙燕姿受邀出席本次活动,荣耀携手新加坡旅游局,再度为家乡代言。现场孙燕姿与到场嘉宾、媒体分享自己的狮城故事,并表示很开心自己能参与此次”心想狮城“品牌的推出,见证新加坡旅游局全球战略进入新的纪元。”心想狮城“一词蕴含非常丰富的涵义,不仅表达了所有人对狮城的向往,还承袭了中华文化里”心想狮城“的吉祥寓意,相信所有游客的心之所想和心之所向都能在新加坡得以实现。发布会现场首播了两支全新的新加坡旅游宣传片,其中由孙燕姿领衔主演的宣传片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请登录 www.visitsingapore.com观赏宣传片)

孙燕姿再度为家乡代言(图片由新加坡旅游局提供)

  据悉,早在2010年,孙燕姿就曾担任过新加坡旅游形象大使,恰巧的是那一年的发布会也在9月7日。时隔7年,今次新加坡旅游局再邀这位新加坡天后担任“心想狮城”的代言人,也是因为她对音乐梦想的执着,对独立个性的坚持,以及对生活与事业都抱有无限的热忱和激情,很好地诠释了新品牌的丰富内涵,带给大家无限的正能量,推动着自己前行的同时又感染了周围的人。当被问及新加坡如何影响自己的人生时,孙燕姿表示:“新加坡是一个不断进取的国家,这里的每个人在传承本土文化的同时,也在探索新的发展方式。一旦出现机会,我们就会努力把握并且全力以赴地做到最好。就像新品牌所诠释的那样,只要你满怀热忱,你向往的,渴求的都有可能实现。我在自己身上看到了这股力量,也希望能把这样的信念传递给更多的人,我想这也是对‘心想狮城’的另一种解读吧。”

  现场播放的由孙燕姿领衔主演的中国地区定制版宣传片中,她在不同的地方与一同参与宣传片拍摄的歌手向洋进行对话,畅聊在狮城的成长经历和感受。在向大家推荐新加坡景点时,燕姿分享道:自己常去的地方之一就有植物园,因为小时候父亲常带自己去,现在也常陪儿子去,植物园能带给自己很多的创作灵感。而去年推出的Ep同名主打《彩虹金刚》更是在植物园里用音乐带领每一个人进入魔幻空间,展开童真的梦幻与欢乐旅程。新加坡对于燕姿来说,不仅是充满温情记忆的故乡,更是音乐道路上很多灵感的来源。随着宣传片结尾处即兴哼唱的桥段,那份来自狮城的热情与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更将整场发布会的气氛推至高潮。

  据悉,孙燕姿全新国语专辑正在进行最后的筹备准备阶段,即将于今年与广大乐迷朋友们见面,关于专辑的诸多消息还请持续关注。新专辑的精彩超乎想象,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