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大赞王凯戏好人稳做人做事有格局 疑似回怼靳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7 09:33: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金星曾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中提及靳东,说靳东是自己很喜欢的一名演员,但是靳东的戏路却一直都很相似,总是出演一些霸道总裁的角色,没有很大的进步,会影响演技,但是金星也不否认的表示靳东演的很好,红是值得的。而靳东也在近日通过微博隔空回应了金星,称本人是纯爷们,愿意和纯爷们合作,一切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无意接触,这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

金星大赞王凯

  9月6日晚间,金星转发了王凯的一条微博,毫无吝啬的称赞王凯戏好人稳,做事有格局,疑似回怼靳东。王凯的这条微博是2016年11月的时候上《金星秀》时发布的,一是为了宣传节目,二是感谢金星的邀请。而金星在9月6日晚间再次转发这条微博写道:“声音性感,长得帅气;戏好,人稳,还调皮…最重要的做人做事有格局!”王凯的微博是2016年发布的,而金星在6日晚间再次转发,联合这几天靳东的微博,这难免不会让人多想。网友们也表示吃瓜群众摸不着头脑!

  近日,金星也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金星秀》停播,这让很多观众表示不舍,有网友问及为何停播,金星也给予了回应,称:“就是因为节目做的好,收视率又居高,就遭到小人的嫉妒!自己没本事吧就写信给领导,领导为了自保就先把节目撤掉;到头来观众没了节目看,眼看着“番茄”烂掉!”而网友们也表示很不舍《金星秀》节目很好看,希望有朝一日还能再恢复播出,还有人提议让金星在网络上做节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