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为《空天猎》无偿演唱片尾曲 李晨表示请鹿晗吃火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6 15:21: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李晨正式宣布自己导演的电影《空天猎》主题曲由自己的好兄弟鹿晗演唱,因为鹿晗是零报酬无偿献声,因此李晨表示请鹿晗吃火锅!

鹿晗

  5日的时候李晨就曾表示自己电影的主题曲会邀请人气偶像来演唱,并且公开了人物的剪影海报,虽然没有正式公开,不过网友们都已经猜到了这个人是鹿晗,今日李晨也表示由鹿晗演唱的主题曲将会在7日正式上线。李晨发微博感谢鹿晗的义气应援:“揭秘“霸天狼”基地神秘新成员——我铁磁鹿@M鹿M 无偿献唱片尾主题曲,有鹿的加盟让我们电影空天猎蓬荜生辉,星光熠熠,神采飞扬,耀武扬威MV请静候明天930空天猎回头我再请你来十顿火锅”据悉,鹿晗这次为电影演唱片尾曲是无偿的,因此李晨为了感谢鹿晗表示邀请鹿晗吃十顿火锅,而鹿晗也表示自己要吃“空天辣”口味的。

  据悉,鹿晗这一次为电影《空天猎》演唱片尾曲不仅仅是因为鹿晗和李晨两人是关系很好的兄弟,为好兄弟在所不辞,还因为鹿晗本身也有着军人情结。据传鹿晗是军人家庭出身,因此从小就有这样的教育,很尊重军人,因此鹿晗自身也有着很重的军人情结,虽然没有当兵,不过很想通过其他方式致敬,因此选择了支持好兄弟演唱《空天猎》主题曲《追梦赤子心》致敬空军将士!

  目前,鹿晗本人正在深圳拍摄电视剧《甜蜜暴击》最后的戏份,有消息表示鹿晗结束电视剧《甜蜜暴击》之后会继续闭关拍摄电影《上海堡垒》周期为120天,搭档实力派演员舒淇和王千源,鹿晗饰演男主角江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