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称赞吴亦凡:才华横溢有情有义的年轻音乐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1 08:41: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日凌晨,冯小刚通过微博发文表达了自己参加《中国有嘻哈》的感受,同时称赞吴亦凡是一个才华横溢有情有义的年轻人。

冯小刚吴亦凡
冯小刚称赞吴亦凡

  1日凌晨,冯小刚发文表示:“感谢爱奇艺的邀请,今晚有幸来到《中国有嘻哈》总决赛的现场,见识了这些年轻人的活力和态度,记住了一些个年轻人的名字,PG ONE、GAI、艾福杰尼、Jony J,他们都很热血。这个栏目还让我重新认识了吴亦凡,一个才华横溢,有情有义的年轻音乐人。《中国有嘻哈》,让我看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芳华,你们都很real!”毫无吝啬的称赞了吴亦凡。网友们也纷纷点赞,粉丝么更是表示冯导很有眼光。

  冯小刚和吴亦凡两人不仅仅认识而且关系还很好,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老炮儿》,在电影中两人有很多对手戏,吴亦凡饰演的小爷小飞与冯小刚饰演的老炮儿也因此结下了十分深厚的友情,一起参加活动等等,冯小刚还将自己电影中穿得军大衣送给了吴亦凡,在影视表演上也给了吴亦凡很多意见,关系确实很好,也可以看得出来冯小刚是真的很欣赏吴亦凡。不仅一次的称赞吴亦凡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人。

  目前由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芳华》确定将会在9月30日国庆档上映,该电影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由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 王天辰、王可如、隋源等,是一部歌舞战争电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