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选最具男友感的明星竹内凉真、志尊淳等人上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30 17:14: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最大的女性网站发起了一个投票,让网友们票选出最具男友感的TOP10男演员,通过票选,新生代演员竹内凉真、吉沢亮、志尊淳等人上榜。

  1993年出生的竹内凉真排在票选的榜首,竹内凉真,本名竹内崚,1993年4月26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影视男演员、模特。2013年正式出道,主演过《假面骑士drive》等“假面骑士”系列特摄剧及剧场版,并参演过《下町火箭》、《穿越时空的少女》等电视剧,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2017年与高畑充希一起出演了电视剧《温室里的加穗子》成功俘获众多美少女的芳心。竹内凉真长相很阳光,很有校草的感觉,而且笑起来很温暖,很治愈,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长相,加上近日《温室里的加穗子》的热播让竹内凉真人气飙升,排在榜首也是情理之中的。

  排在第二名的是1994年出生的小哥吉沢亮,日本男演员、主持人,2011年正式出道,2012年主演假面骑士系列40周年纪念作《假面骑士Fourze》,此后,吉沢亮凭借该电视剧的角式开始渐露头角,出演了一系列的影视剧作品,虽然不是主演,不过吉沢亮的表现很亮眼,让人印象很深刻。2017年也是吉沢亮发力的一年出演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那个女孩的俘虏》以及《银魂》等,不仅在日本有了更高的知名度,在中国也很受欢迎。

  1995年出生的志尊淳排在该榜单的第五名,志尊淳是模特兼演员,同时也是D-BOYS组合成员,渡边娱乐事务所所属艺人,在正式出道之前就出演了一些影视剧,被中国观众所熟知是电视剧《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里面他饰演山下智久的弟弟,是一个有着野心的男孩子,这个角色让志尊淳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志尊淳长相很可爱,笑起来很甜,是很受女生欢迎的那种,虽然年纪小,但是工作起来很敬业,因此获得了称赞。与入山法子合作出演了新版《宠物情人》很适合里面男主角这个角色,忠犬型的小男友让人很心动。

  另外,完整榜单为:竹内凉真、吉沢亮、山崎贤人、洼田正孝、志尊淳、千叶雄大、冈田将生、菅田将晖、福士苍汰、坂口健太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