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人间至味》遭遇破产危机 “霸道总裁“为家奔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28 07:56:12

  由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霸道总裁”翟至味(王一博饰)的家庭遭遇了史上最大财政危机,濒临破产。而一向看似游戏人生的小翟总也开始认真起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试图摆脱困境。

王一博陈乔恩
王一博翟至味

  在播出的剧情中,翟至味(王一博饰)家中突遭变故,迫不得已,这位平时养尊处优的富二代也走上了为家放下身段求人的道路。一方面,为了父亲直面对抗秦臻,劝其放弃争夺股权;另一方面,苦口婆心说服董佳欣让她帮助自己劝服秦臻,软硬兼施,有勇有谋。网友直呼:“王一博认真起来又帅到了一个新高度!”远在布达佩斯的丁人间也为小翟总拿到了15%的股权,在小翟总的努力下,情况也似乎渐渐好转起来。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富二代翟至味能否继续力挽狂澜,帮助家庭走出困境呢?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该剧怒于每晚19:4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大家相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