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骑单车体力不支 偶遇卓伟搭顺风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24 11:17: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林允骑单车由于没吃饭体力不支,正好偶遇卓伟跟拍,于是就搭了卓伟的顺风车,这让网友们表示实在太有趣了。

  8月23日晚间,林允发微博表示自己和工作人员正在转场的路上,但是遇到了堵车,还没有放饭,自己又觉得很饿,于是准备下去骑共享单车了。说做就做,林允真的就下车骑起了共享单车,但是由于没吃饭,骑到一半林允就骑不动了,在路边休息,正好碰到卓伟等人在跟拍,于是林允和工作人员就顺便搭了卓伟的顺风车到达目的地。对此,林允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还专门发微博感谢了卓伟。

  照片中,林允衣着十分休闲,开心的骑着自行车,即使在路边等候的样子也很清纯可爱,让人忍不住为林允的颜值点赞。同时网友们看到林允搭了卓伟的顺风车之后也纷纷表示很惊讶,同时也觉得很好笑。没想到卓伟大大还多了一个副业,很多人开玩笑的表示,卓伟大大真的可以开一个明星顺风车的工作业务,一定会有好多人参与。

  林允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彼岸花》,该剧改编自安妮宝贝的同名小说,由王小康执导,林允、宋威龙、何润东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在繁华的大都市中、在尔虞我诈的商场上,如何才能千锤百炼,让一份爱情得以生根发芽、收获重生的故事。林允首次在剧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女主角南生和乔曼,与宋威龙饰演的林和平有着一段纠结的感情经历。网友们对该剧的关注度很高,让人很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