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ins手撕余文乐?疑嘲讽余文乐品牌抄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5 14:21:27

  近日,香港潮人GodfreyKwan在ins上分享了一件来自余文乐主理品牌的时尚外套,同样是潮牌创始人的陈冠希迅速抢沙发,并且留言进行评论表示“SADNESS(难过)”“BUT EVERYONE NEED TO MAKE A LIVING(但谁不是为了谋生呢)”“NEWSLAVE(新奴隶)”疑似嘲讽余文乐的品牌是抄袭的,这让很多网友表示不解,两人难道不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吗?

  而面对陈冠希的嘲讽,余文乐也有自己的回应方法,他通过ins发声表示:“面对着攻击你的人,最好的报复就是成功。”用简短的语句十分霸气的回复。两人之间的互怼也让网友们表示一脸懵逼,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啊?

  陈冠希与余文乐两人都是香港当年的十分有人气的小生,两人年龄也差不多,而且还在一起合作拍摄了《头文字D》以及《无间道》是圈内人士公认的香港电影的接班人,而且两人当年的关系也还不错,还一起参加了很多节目。不过,后来陈冠希因为“艳照门”事件而退出了香港娱乐圈,让人感到很可惜,如今陈冠希ins发文疑似嘲讽余文乐也让人感到嘘唏。

  日前,秦舒培生日当天,陈冠希发文为秦舒培庆生,虽然两人并没有公开结婚的消息,不过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已经结婚,秦舒培也为陈冠希产下一个女儿,两人感情看上起来也十分要好。而陈冠希也为了能够给妻子和女儿更好的生活而不断努力着,参加各种商演活动,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