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否认炮轰《战狼2》 吴京发文澄清感谢冯导的支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2 10:10: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战狼2》票房口碑双丰收,取得了十分傲人的好成绩,但是随着《战狼2》的不断走红,围绕着电影的是非也不断增多。近日,有微博账号“娱乐百搭”的网友发文称导演冯小刚炮轰电影《战狼2》,这让网友们表示不解,同时质疑冯小刚。11日晚间,冯小刚发文表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自己根本没有接受过任何关于《战狼2》的采访,还包场看了电影,给吴京发信祝贺,博主这样无事生非,简直是小人作乱。

吴京发文澄清
冯小刚微博澄清

  冯小刚发文表示:“一个名叫“娱乐百搭”的微博公开造谣抹黑说我喷《战狼2》。完全是无中生有。我没就《战狼2》接受过任何采访,我是自己花钱包场看的《战狼2》,我觉得片子很好看,还给吴京发了信祝贺他的骄人成绩。“娱乐百搭”的微博无事生非是何居心?真他妈是小人作乱! ”冯小刚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力挺冯小刚,表示“造谣一张嘴,告他,用法律武器维权”而王中磊也留言力挺表示::“他就等着收法院传票吧!”

  不久之后,吴京本人也亲自辟谣,吴京表示《战狼》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靠的是观众们的厚爱与同行们的成全护持,还称在一周之前就已经收到了冯小刚导演以及徐峥导演祝贺的视频,他们为自己干杯,也替中国电影高兴,还有很多导演也都祝贺了,但是不能一一拿来公开,近日的一些传闻影响到了他们,让自己感到很抱歉,吴京从来不做德行有亏对不起朋友踩低攀高的事,支持这些遭受谣言侵扰名誉受损的朋友们维权。同时也恳请观众相信,中国电影人的气量和风骨。让电影回归电影。再次向冯小刚导演和可能受到伤害的影人朋友致歉。徐峥也转发了吴京的微博表示:“放心,我们大家都替你高兴!下次能把截图横过来再把我脸P瘦一点再发吗?”

  吴京微博全文:“战狼能走到今天,靠的是观众宽厚,也靠同行成全护持。一周以前就收到冯小刚导演,徐峥导演祝贺的视频,他们为我干杯,也替中国电影高兴,把酒当歌,壮怀激昂。当然还有很多导演演员朋友的祝贺,这只是我们私下交往的聊天,不可能拿出来一一公开致谢。然而最近一些臆测的发酵影响到他们,甚至波及到更多的影人同行,我深表不安和歉意。吴京从来不做德行有亏对不起朋友踩低攀高的事,支持这些遭受谣言侵扰名誉受损的朋友们维权。同时也恳请观众相信,中国电影人的气量和风骨。让电影回归电影。再次向冯小刚导演和可能受到伤害的影人朋友致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