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谈婚姻泪洒现场 表示:我不会再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0 13:40: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何洁参与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何洁谈及了你自己的婚姻,说到激动时,何洁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当场泪崩,并且表示自己不会再结婚。

何洁

  何洁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很信仰纯粹的爱情,爱情不应该用收入的多少来进行衡量,也是无法衡量的,自己并不会后悔去爱。还表示自己依旧相信纯粹的爱情。但是何洁也表示自己不会再结婚了,何洁称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是因为爱情在一起的,你们快乐过幸福过,最后分手时变得你死我活的状态,这很恐怖,即使是将来遇到合适的人,我可以爱一辈子,也不需要这个证,不会再结婚。说到动情时,何洁也忍不住当场泪崩。

  很多观众在看完这期节目后也表示很心疼何洁,希望何洁能够越来越好。何洁出道以来一直很积极阳光,但是在事业高峰期选择结婚生子,与演员赫子铭于2013年8月领证结婚,9月举办婚礼,2014年两人迎来了第一个孩子,2015年11月两人的第二个孩子诞生了,原本夫妻两人十分相爱,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但是却不料在2016年12月传出了两人离婚的消息,虽然当时两人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很多人爆料两人离婚是铁定的事实,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也众说纷纭,很多人表示赫子铭婚内出轨,这让何洁无法原谅于是选择离婚,还有人表示因为两人的身份地位悬殊,何洁在家中掌管一切事物,让赫子铭感到很累,两人也都受够了这样的生活,于是决定离婚,不过关于离婚的具体原因,何洁与赫子铭并未进行公开。

  目前,何洁一个人戴着两个孩子生活,虽然有些辛苦,但是何洁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两个孩子就有了无限的动力,粉丝们也选择力挺何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