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醉玲珑》被虐心虐身 网友直呼让人心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0 09:43: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目前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元湛的双面形象更加立体,而徐海乔的精彩演绎成为该剧的精彩看点之一。

《醉玲珑》
徐海乔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徐海乔一改平时温润如玉的形象,身穿盔甲勇闯天子山救父皇与卿尘。看来湛王既能运筹帷幄也能决战千里,简直就是智勇双全。搬离湛王府的卿尘为了方便照顾被暗巫所伤的元湛,又重新住到进府中。而元凌因为吃醋也住进了湛王府,卿尘和元凌两人还在府中花式秀恩爱。对卿尘有意的湛王真是不但被虐身还被虐心,网友直呼这样的湛王让人心疼。

  接下来,三人在剧中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本周的《醉玲珑》为大家揭晓。

徐海乔《醉玲珑》
徐海乔吹玉笛
徐海乔思考问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