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的“盗墓”类题材影视作品 你觉得哪部好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9 14:33:2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几年盗墓题材影视作品好像打开了全新大门,开始一部部上映。总体上来看,这些盗墓作品,大多改编自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和天下霸唱的《鬼吹灯》,把这两部小说中大大小小的故事变成影视作品搬上荧幕。从演员阵容上看都是不差的,不过剧情好坏就不一样了,这些作品中,你觉得哪部好看呢?

  1、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18日

  主演阵容:陈坤、黄渤、舒淇、杨颖、夏雨

  电影紧扣“盗墓”主题,神还原原著经典,有陈坤和黄渤这两位演技派高手飙戏,比较精彩。当时该片用8天时间突破10亿票房,创造记录,目前以16.83亿的票房排在内地影史第8位。

  2、电影《九层妖塔》

  上映时间:2015年9月30日

  主演阵容:赵又廷、姚晨、唐嫣

  对该片评价两极,正面是电影的特效不错,各种墓穴、怪兽形象非常逼真、质感十足,负面是故事情节不够清晰,会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3、网剧《盗墓笔记》

  首播时间:2015年6月12日

  主演阵容:*、杨洋、唐嫣、刘天佐、张智尧

  《盗墓笔记》小说粉丝众多,该剧在播出后并未得到广大小说粉的认可,除了*、杨洋的颜之外,剧情、特效都成为了吐槽点。

  4、电影《盗墓笔记》

  上映时间:2016年8月5日

  主演阵容:鹿晗、井柏然、马思纯

  电影从创作之初就争议不断,上映后更是被推向了白热化,是否贴近原著是争论的焦点。

  5、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首播时间:2016年12月19日

  该剧讲述了胡八一、Shirley杨与王胖子一起历经万险来到了塔克拉玛干沙漠中的精绝古城遗址寻找“鬼洞”的故事。

  主演阵容:靳东、陈乔恩

  6、电视剧《老九门》

  首播时间:2016年7月4日

  主演阵容: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

  该剧在盗墓之外又加入了抗日的故事,剧中陈伟霆和张艺兴、陈伟霆和赵丽颖之间的感情戏都是看点。

  7、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首播时间:2017年7月3日

  主演阵容:王大陆、金晨、王栎鑫

  主要讲述胡八一的儿子胡天与冰轮、雷厉、小金牙、王耀进入千年古墓寻找胡天父母下落时发生的事。

  8、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首播时间:2017年7月21日

  主演阵容:阮经天、徐璐

  讲述出国在即的胡八一收拾行李时发现了一张照片,勾起了主角们二十年前当知青的回忆,讲述他们在六十年代插队时的一段历险的故事。(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