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称没有女孩介绍给彭于晏 自己也是刚刚够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8 13:37: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郭子健指导,彭于晏、倪妮、余文乐、欧豪、郑爽、乔杉等主演的电影《悟空传》将于8月10日在香港上映,近日余文乐和彭于晏两人现身香港为电影宣传造势,与粉丝们见面,现场余文乐表示彭于晏是单身,但是自己没有女孩子介绍给他,自己也是刚刚够用。

彭于晏余文乐
余文乐彭于晏

  在见面会上,彭于晏教女粉丝摆POSE,在一旁的余文乐笑着说彭于晏平时就是这样泡妞的,随后余文乐解释道自己是在开玩笑,彭于晏没有泡妞,更没有女朋友,到现在都是单身,自己也特别想彭于晏有女友,但是却没有女孩子可以介绍给彭于晏,余文乐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够用,透露了彭于晏单身的情况。

  余文乐和彭于晏两人一起合作了《悟空传》并且成为了好友,微博经常一起互动,这一次彭于晏和余文乐两人也通过微博公开了两人的合影,可以说十分帅气了,网友们纷纷表示:“男神合体啦,画面不要太帅气”、“这狗粮我收下了,你俩继续吧”、“别再散发魅力了, 你这个迷人的家伙!”等等。

  彭于晏出道这么多年来很少有恋情绯闻,至今仍是单身一人,感情生活也是很多人所关注的,不过目前彭于晏将重心都放到了工作上,余文乐也证实了彭于晏是单身。虽然自己有心,但是身边没有女孩可以介绍给彭于晏。而余文乐本人在2016年的时候曝光了以台湾“皮带大王”的女儿王棠云的恋情,目前两人相处的很好,恋情很稳定,余文乐也很享受恋爱的感觉,也会通过社交网站公开甜蜜日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