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素颜吃火锅直呼辣的爽 网友:神仙姐姐素颜也很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8 11:29: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刘亦菲目前正在为其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做宣传,昨日她通过微博发出了一组自己与工作人员一起吃火锅的图片,更是直呼“辣的爽”素颜现身的刘亦菲依旧很美!

刘亦菲素颜吃火锅

  目前刘亦菲正在为自己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进行全国路演宣传,8月7日晚间,刘亦菲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素颜吃火锅的照片,并且直呼:“辣的…爽”照片中,刘亦菲素颜出镜,将帽子反戴在头上,样子十分俏皮可爱,身穿白色T恤的刘亦菲可以说少女气息满满,对着镜头各种搞怪,十分开心,虽然是素颜出镜,不过刘亦菲就是美翻。网友们也忍不住留言点赞表示:“啊啊啊女神啊,素颜也超级好看的”、“不愧是神仙姐姐,表白刘亦菲的神颜”、“表情好可爱啊,多吃点,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累”、“哇塞,我也想吃!茜茜,你的白浅很棒!”等等。

  由刘亦菲杨洋等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热映,电影票房目前已经达到了4.49亿,不过电影的好坏评价却褒贬不一,很多人认为电影特效很好,节奏很快,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也有人认为电影没有拍出小说的精髓,而且人物造型也不好看,剧情太快了以至于不能明白讲的是什么,评分很低,不过这也是正常的。而面对观众们对电影的质疑,主演刘亦菲和杨洋也做出了回应,表示这是一部很用心的电影,希望大家也用心却感受,接受不好的批评,感谢大家的喜欢和厚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