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偷吻吴昕唇印超甜蜜 网友大呼在一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7 16:09: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们相爱吧》播出之后吴昕与潘玮柏两人的CP就备受关注和欢迎,“无尾熊”CO几乎周周上热搜,这也让网友们大呼两人在一起。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潘玮柏和吴昕两人在一起做饭,一起做饭两人还一起用餐,结束用餐之后,潘玮柏很绅士的帮助吴昕擦嘴,而纸巾上也留下了吴昕的唇印,这让潘玮柏喜出望外,趁着吴昕不注意偷偷亲吻吴昕留在纸巾上的唇印,这让得知情况的吴昕感到很不好意思,娇羞的“斥责”潘玮柏调皮,烦人,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不过吴昕笑的十分甜蜜,有着恋爱中女孩的样子,让人十分羡慕,而潘玮柏也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有时候觉得电影那些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是看她在那里乱动,就会不经意的想去帮她。”男友力十足,让人大呼好甜蜜。

  自从节目播出以后,潘玮柏和吴昕两人之间的互动就让人忍不住想要点赞,两人之间真的是爱情该有的甜蜜的样子,潘玮柏把吴昕当做是真的女朋友一样疼爱,而吴昕也很依靠潘玮柏,当听到吴昕因为网络暴力而备受争议的时候,潘玮柏也表示自己会帮助吴昕,而两人在节目中的甜蜜互动,相互鼓励,彼此探班应援等等,都是超级甜蜜的,这让观众们表示“感觉两人是真的恋爱了”特别希望两人在一起,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

  之前,潘玮柏也曾在节目中告白吴昕,称两人之间已经彼此了解了更多,想要开始真正的交往,不过节目中并没有放出吴昕是否答应的片段,而节目组也表示这段没有剧本,是潘玮柏自己的真心话,但是当天节目播出之后,吴昕在微博晒出了与潘玮柏的甜蜜合影,之前潘玮柏生日的时候,吴昕还亲自为潘玮柏庆生,让潘玮柏很感动,难道真的在一起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