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两个TA》开机 刘奕畅变身“鹅系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7 10:01: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张子枫、刘奕畅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我和两个TA》在深圳开机。该剧讲述了鬼马少女与几何少年之间“两个人的三角恋”的故事,剧中刘奕畅将变身酷炫狂拽叼炸天的“鹅系男”。

《我和两个TA》开机 刘奕畅变身“鹅系男”

  在以往的作品中刘奕畅一直都担当着校园男神的角色被各路女生们追捧,并因此有了“校草专业户”的称号。在《我和两个TA》中,刘奕畅依旧延续了自己“另类校草”的风格,而且在对待感情方面与之前有很大的不同。剧中他饰演的彭一伦虽然是个高三复读了两次的差等生,是个热血、“狠毒”的蠢萌少年,但却也是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会固执到底的纯情暖男。

  《我和两个TA》延续了第一部《老师晚上好》的故事情节并将故事背景锁定在了大学校园,一众养眼清新、性格迥异的大一新生将开始一段轻松愉悦的校园爱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