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里徐海乔的哭戏为何感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7 09:36: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正在热播中。上周剧情相当精彩,收视率荣登同时段第一。

《醉玲珑》
徐海乔

  随着剧情的发展,徐海乔饰演的元湛受到大家普遍喜爱,演技也备受肯定。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元湛在冷宫和母妃争执对峙,徐海乔将元湛对亲情和权力纠结取舍全部都表现在了细微的表情和眼神之中。

徐海乔《醉玲珑》
元湛

  聊到这场戏,徐海乔本人表示说:“元湛在第二时空是一个大情大义之人,但是他在铲除殷家毒瘤的同时也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了母妃。这场戏因为是分机位拍摄,拍摄时间比较长。但是在拍摄那一个多小时当中,情绪一直投入到角色当中,保持到到最后一个镜头为止。”可见每一场精彩的戏,背后都需要一定的付出。那场戏最后出来效果非常好,从克制隐忍到眼眶泛泪,最后情绪爆发落泪,徐海乔把当时元湛内心的复杂都表现出来。网友们纷纷表示“变脸式演技上线”、“两个戏骨之间的飙戏看得很过瘾”。

  徐海乔演绎的元湛在后面又会有怎么样的呈现,期待每周四、五22:00东方卫视播出的《醉玲珑》。

徐海乔眼含泪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