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全程燃爆值票房 吴京帅气中国我爱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31 17:08:1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如果幸福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看完《战狼2》最直观的感受,那就是吴京帅气!中国帅气!当他身体内的拉曼拉病毒开始起反映时,当他为了大家的安危毅然离开时,当他与敌人一拳拳搏斗时,因为不忍心而哭,为吴京;当他用手臂撑着中国国旗驶进两方交战区时,当影片最后出现了护照上的那句话时,当那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在耳边响起时,因为感动而哭,为祖国。

  影片全程燃爆 吴京片中展示如军人般专业实力

  《战狼2》全长126分钟,全程燃爆无尿点,让观众不想错过一丝一毫的情节和镜头。最开始吴京在水下与海盗激战的场面是本片拍摄的一个难点之一,别看它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拍摄时候复出的艰辛可想而知。因为那是“一镜到底”,简单来说就是镜头不cut,在那样一场水下戏中,吴京一个人与三四个男子对战。用吴京自己的话说,在水下憋气几分钟容易,但是要想与别人对战,真的很困难,所以从中可以知道吴京拍戏受到的苦。除了潜水的实力,吴京在片中拿枪打仗、单手换子弹,开坦克,与反派近身肉搏的场面也非常燃,专业的动作如真正的军人。

  影片对战争的残酷描述 让人呼唤世界和平

  我们都希望世界和平,看了《战狼2》,这种愿望更加强烈了。影片的战争开端始于海滩。当大家正在开心唱歌跳舞欢乐踢球的时候,下一秒,炮火就到了眼前。片中叛乱党红巾军枪杀无辜平民时候的狠厉,手无寸铁的百姓们四处抱头哀逃时候的痛苦。当吴京开车撞进死人堆的时候,周围人如丧尸一般围过来,要吃的。战乱纷争不只让国家动荡,百姓们也流离失所。

  作为中国公民我们骄傲

  普通百姓的生活,研究的都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日常小事,对中国在世界的力量体验的不够深。但是在电影中,让观众深深体会到了祖国对我们的爱。当战乱发生,别的国家军队都在撤离时,只有我军战士还在向前,向着中国人被困地前进。片中当吴京用手臂支撑着红旗一点点驶过两军交战区时,双方军队说着是中国人不要开枪时,当车子一路前行停到中国大使馆时,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无论何时,祖国都和我们在一起,这就是我们大国崛起的力量。(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