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以一敌百”露萌态 现场示爱《快乐大本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31 09:52: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赵又廷亮相《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庆典,与某论坛100位男生现场对抗,各种美妆及生活问题让他面露“萌”态;而对《快乐大本营》的“示爱”也让观众们看到了赵又廷的真情流露,纷纷留言:“不管十年,二十年永远支持你!”

  《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现场,赵又廷一人对抗100位来自某论坛的男生,从“斩男色”到“素颜霜”,多个美妆及生活问题,一时之间让赵又廷无从解答,特别是问到“DD霜是什么?”的时候,赵又廷“打车的时候用的吗?”的回答,使得全场爆笑,而他全程“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的萌态,让网友们大呼“太可爱”;此前赵又廷曾多次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更是多次说“拍戏就是为了来上快本”,而此次逢快本二十周年庆典,赵又廷现场表白:“这次不是为了来大本营而拍戏,而是在拍戏,也要来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和现场观众都深受感动。

  据悉,由赵又廷主演的电影《南极绝恋》定档12月1日;而《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仍在火热拍摄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