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化身贴心“解说员” 《花样》开启异国文化之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31 09:42: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明星旅游体验节目《旅途的花样》周六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李治廷不仅展示了自己健身狂人和运动达人的身份,更是担任起了博物馆中的“解说员”一职。

李治廷学习俄文版三字经

  节目一开始,“花样团”就坐上了火车去往下一个目的地。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李治廷,更是抓住一切时间健身。已经戴上眼罩的他在临睡前也不忘做上一组运动,可以看出,健身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网友们见状纷纷评论:“有付出才有收获,李治廷这样的好身材都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

李治廷探访博物馆

  而后,几人来到了普希金博物馆,寻找俄文版《三字经》的踪迹。细心的李治廷,在戴着耳机听单人讲解的时候,也不忘通过自己的讲解将内容传达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他更是感叹普希金的一生“看的很开,活的很透,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以至于他在观看俄文版《三字经》的时候格外小心翼翼,表现出对文化的极大尊重。

李治廷展现才艺

  花样团的几位成员随即来到了冰球场。在训练时,李治廷也展现了极佳的运动能力和天赋,更是贴心照顾不会滑冰的队友。一边指导动作,一边担心他们会不会跌到,相当暖心。

  《旅途的花样》旅途仍在继续。李治廷还会和“花样团”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