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主演《Code Blue 第三季》初回收视率16.3% 近两年月9初回最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18 10:05: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下智久主演、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末、浅利阳介、有冈大贵、新木优子等共演的电视剧《Code Blue 第三季》已经在7月17日晚间播出了第一集,该剧首播收视率为16.3%,创下了近两年来月9剧初回的最高收视纪录,后续发展也让人们表示期待。

Code Blue 第三季

  《Code Blue》系列电视剧是日本富士电视台在2008年推出的系列电视剧,由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末、浅利阳介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从直升机急救员的雏鸟,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的故事,第一季播出时间为2008年7月3日,第二季播出时间为2010年1月11日。该系列电视剧将目光聚集在急救室的5名年轻人的身上,着重描写了5人经历一件件事情之后逐渐成长的的变化,因为题材的新鲜剧情的引人入胜,该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无论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收视率都是十分不错的。

  而该剧也在时隔7年之后再次宣布回归,推出了第三季,而且是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引发巨大的关注,这也是2017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日剧之一。昨晚第三季正式开播,剧情紧凑精彩,首播的收视率也达到了16.3%,是这两年来月9剧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观众们除了感慨剧情和演员们,更多的是对这部剧的情怀,原班人马的悉数回归也让观众们表示感动,除此之外,剧情中还加入了新的角色,演员有冈大贵、新木优子、成田凌、马场富美家、安藤政信等等在剧中均有出演。

  第一集收视率达到了16%以上确实是一个值得让人开心的好成绩,能否保持住就要看接下来的剧情了,观众们对此也是倍感期待,希望编剧不要让人失望。另外,《Code Blue 第三季》于每周一晚间播出,敬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