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偶遇鹿晗火锅店就餐 为新戏努力健身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14 08:32: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鹿晗正在深圳拍摄电视剧《甜蜜暴击》,在深圳的小伙伴这下有福了,能够不时的与鹿晗进行偶遇,让人十分羡慕。

鹿晗健身
鹿晗

  据悉,鹿晗在深圳拍摄,经常去的三个地方包括球场、火锅店以及星巴克,剩下的就是在剧组认真的拍戏了。有网友在火锅店吃饭的时候就偶遇了鹿晗和剧组工作人员一同就餐,视频中鹿晗一袭白衣出镜,走得很快,依旧是青春阳光的样子,全世界都在偶遇鹿晗让人羡慕。

  鹿晗目前正在深圳拍摄青春热血剧集《甜蜜暴击》因为这部戏是一部青春格斗剧,因此鹿晗为了戏份在努力健身,从鹿晗公开的照片来看,鹿晗健身的效果很好,已经有了腹肌,而且因为健身,身体也变得更加强壮结实了背也没那么驼了,整个人变高了很多,果然178不是白长的,不过鹿晗也表示自己没有大长腿,身高没优势,因此选择努力健身了吗,不过鹿晗的敬业态度确实很认真,即使天气这么热,依旧长衣长裤的进行拍摄吗,完成了奔跑的戏份。其实之前在拍摄《择天记》的时候鹿晗就得到了剧组人员的称赞,电视剧拍摄长达半年,而鹿晗这半年的时间里就一直待在剧组,推掉了一切的商演和活动,专注于拍戏,也很少和剧组请假,即使演技上还需要磨练,但是好的态度已经成功一半了。

  另外,近日鹿晗努力健身的视频也曝光于网络,视频中,鹿晗正在努力的练习拉伸,健身教练也在一旁指导鹿晗,视频中鹿晗大汗淋漓,身上的肌肉依稀可见,真的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让人羡慕的好身材。据了解,电视剧《甜蜜暴击》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拍摄周期大概3个月,电视剧预计在2018年暑期上映,鹿晗的第一部青春偶像剧,芦苇们一起约起来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