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金英光有望搭档朴宝英出演电影《你的婚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11 15:03: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英光近日接到了电影《你的婚礼》男主角的出演邀请,有望与朴宝英搭档。

金英光-朴宝英

  据悉,金英光近日接到了电影《你的婚礼》男主角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认真的进行讨论,出演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而有消息表示“国民妹妹”朴宝英此前也接到了出演女主角的邀请,金英光有望与朴宝英合作。

  金英光和朴宝英有望合作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对此表示十分期待。金英光是模特出身,有着大长腿和高挑的好身材,而朴宝英因为长相可爱被称为“国民妹妹”,不仅长相可爱而且身材娇小,因此和任何一个男演员在一起搭戏,都十分般配。对于金英光和朴宝英的合作,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哎呀最萌身高差又要来了吗,期待啊”、“金英光和朴宝英,这个组合很新鲜啊”、“朴宝英真的是任何人在一起都配一脸,希望剧本能够给力一点”等等。

  据悉电影《你的婚礼》由新人导演进行执导,主要讲述的是收到初恋的婚礼请柬,来往于过去与初恋回忆的凄切爱情电影,因为邀请了朴宝英担任女主角而备受关注。男主角方面最早给姜河那递过剧本,不过因为姜河那行程无法调节,加上姜河那即将在9月份入伍,因此姜河那方面辞演了,剧组又找到了金英光。这是朴宝英继电影《假装热情》之后时隔近两年的时间重返大荧幕,加上与金英光的搭档,引发了热议。

  据悉,金英光方面出演已经基本确定,目前正在就细节进行讨论,而该电影也确定在今年下半年投入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