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瑟薇咘咘醒醒胖妹 新一波明星家萌宝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06 17:22:33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巴黎春夏童装秀完美落幕,李亚鹏王菲女儿李嫣和黄磊女儿黄多多同台走秀,两人手拉手说着悄悄话、聊得好开心。李嫣首次登上T台,一点不怯场,继承了妈妈的长腿基因走路带风,气场超强。而多多是驾轻就熟,已经走过多场秀的她自信满满,俨然一个小模特。

  娱乐圈中的明星自带吸引体质,除了自己,他们的孩子也都受到了大众的关注。此前明星带娃上节目让我们见到了超萌超可爱的甜馨、奥莉、安吉,那么现在又有哪些明星家有萌宝呢?

  周杰伦&昆凌家:海瑟薇

  2015年7月12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海瑟薇出生。小公主是爸爸和妈妈的心头肉,夫妻俩对女儿十分爱护,没晒过女儿的正脸照,不过遗传了爸爸的帅气和妈妈的美貌,小公主肯定不会差。另外,2017年6月8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儿子出生。

  贾静雯&修杰楷家:咘咘

  2015年8月7日,咘咘出生,小可爱咘咘是贾静雯和修杰楷的第一个女儿,大眼睛黑亮亮的超萌。贾静雯经常在微博分享咘咘的趣事,干妈高圆圆也抱着咘咘不爱撒手。看着咘咘萌萌的日常,真的是一件开心的事。

  章子怡&汪峰家:醒醒

  2015年12月27日,章子怡与汪峰的女儿出生,取名醒醒,醒醒胖胖肉肉的非常可爱。高冷的女神成为妈妈之后变得格外温柔呢,醒醒的每一次成长她都记录起来,章子怡曾表示“感谢孩子让我感受到太多为人母的快乐,身边的一切竟然如此美好”。

  张梓琳家:胖妹

  2016年4月20日,胖妹出生,张梓琳经常在微博晒女儿的日常,胖妹就是她给女儿起的。模特出身的张梓琳身高182cm,丈夫聂磊比张梓琳高出半个头,两人的孩子当然不会矮,从降生起就展现了大长腿的潜质。除此以外,胖妹还有一双可爱的笑眼哦,总是开开心心的很幸福。

  陈晓&陈妍希家:小星星

  2016年12月20日,陈晓陈妍希的儿子出生,取名陈睦辰,小名小星星。除了降生当天的小手照,陈妍希曾在5月20日儿子满五个月的时候晒出一张背影照,宝宝萌萌的小小一只,看上去非常可爱。

  黄晓明&Angelababy:小海绵

  2017年1月17日,两人的儿子小海绵在香港出生。两人对儿子保护的也非常好哦,除了出生当天黄晓明晒出儿子的小手照片之外,夫妻俩没有曝出儿子的任何照片。(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