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甜了!陈妍希为陈晓庆生 感谢老公给予的最温暖的依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05 08:45: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是陈晓的生日,同时也是陈晓和陈妍希夫妇两人领证一周年的日子,陈妍希凌晨发文为陈晓庆生,感谢老公一直以来给予的温暖的依靠。

陈晓陈妍希
陈妍希为陈晓庆生

  7月5日陈晓迎来了30岁的生日,妻子陈妍希凌晨通过微博准时为老公送上了生日祝福,陈妍希回忆了去年这个时候与老公在一起拍摄照片的情形,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休息好,但是老公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和支持,自己很感谢,并且晒出了与陈晓的亲密合照,让网友大呼甜蜜,就连陈妍希的好友杨丞琳也忍不住评论:“太甜了。”陈妍希写道:“记得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我们在一起拍照,因为工作的原因,前一晚半夜飞机才到,没怎么睡觉,第二天又一大早开始工作,拍到快凌晨的时候,我抱着你都快睡着了,谢谢老公一直都是我最厚实温暖的依靠。老公,生日快乐”随后陈晓转发,并且称:“老婆一周年快乐”幸福溢于言表。

  陈晓与陈妍希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神雕侠侣》而结缘并且相爱,两人十分甜蜜,被拍到约会之后也大方承认了恋情,并且在2016年7月5日领证结婚,当时两人不仅宣布了结婚的消息,还公布了怀孕的事情,双喜临门,同年7月19日两人在陈晓老家举办了婚礼,婚礼现场十分温馨甜蜜。2016年12月20日两人的儿子小星星出生,一家三口十分幸福,陈晓对陈妍希也是宠爱有加,让人羡慕的美好爱情。

  陈晓与陈妍希之间相差4岁,两人是姐弟恋,据悉《神雕侠侣》结束之后,陈晓与陈妍希一直有联系,陈晓到台湾工作也会与陈妍希约见,之后两人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相恋1年多之后两人决定结婚,成为了真正的“神雕侠侣”。(初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