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郑恺与女友程晓玥“换脸”网友:你考虑过她的感受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01 11:07: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了,2017上半年已经过去了,下半年要加油哦!7月1日郑恺通过微博发文,表示让大家在下半年继续努力加油,并且晒出了一张与女友程晓玥的合影,这张合影也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郑恺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恺与女友程晓玥两人正在搭乘高铁,身穿情侣衫的两人甜蜜合影,不过郑恺将自己与女友两人“换脸了”这让照片显得很搞笑很滑稽。郑恺写道:“上半年过去了,下半年加油! ”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一起加油啊,期待越来越好的你”、“这照片,你有考虑过小玥姐的感受吗”、“小猎豹,你小心晚上回去跪榴莲壳”、“小玥姐一个好好的名媛都被你个二傻子带坏了,不过这狗粮我喜欢。”等等。

  郑恺与女友程晓玥在2015年公开恋情,如今两人已经相恋3年多了,感情一直很稳定,两人不仅仅会在微博进行互动,平日里还会一起外出旅行游玩,记录恋爱的美好瞬间。情人节,生日的时候还会给对方准备惊喜,恋情正浓十分甜蜜。目前,两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是节目中唯一一对真实情侣,通过节目可以看出两人相处的模式很甜蜜,相敬如宾,遇到有不统一的意见也会耐心解决,这也许就是两人恋情保鲜的秘密吧。

  此外,郑恺这个准女婿也得到了程晓玥妈妈的认可,称赞郑恺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对于两人结婚的事情,郑恺表示目前还没有想那么多,但是两人在一起很开心,这是最重要的,祝福两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