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晒美照董子健调侃手臂P弯了 怒回:我不要面子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30 08:30: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董子健与孙怡这对90后的小情侣公布恋情之后,网友们就总能从两人的微博中感受到甜蜜的恋爱气息,让人羡慕。近日,孙怡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美照,不料却遭到了董子健的吐槽,称孙怡将自己的胳膊P弯了,这让孙怡怒回:“我不要面子的啊”。

孙怡
两人互动
董子健孙怡

  近日,孙怡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美照,并且表示“撞鞋了”照片中明孙怡身穿白色T恤衫,搭配热裤,脚上的鞋确实很漂亮,这让孙怡感觉美美的,心情也似乎很好。不过,董子健的回复却让孙怡感到很“气愤”董子健表示:“手都p弯了”,而孙怡则是怒回:“我不要面子的啊”后面还加了一个炸弹的表情,这让网友们表示秀的一手好恩爱。

  孙怡和董子健两人同岁,都是1993年出生,2015年在东京第一次相遇,董子健对孙怡一见钟情,之后两人开始了恋爱,2016年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两人一起游玩,称两人应该是恋爱了,彼此十分亲密。而董子健也大方承认了恋情,称自己现在已经被套牢了。虽然,这段时间两人之间也有过分手传闻,不过最终都证实了不是事实,两人之间好着呢!

  今年3月,董子健孙怡被拍到到医院进行产检,孙怡疑似怀孕,有关两人结婚的消息也流传开来,5月10日董子健和孙怡公布了结婚的喜讯,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据悉,孙怡目前确实已经怀孕了,两人也将会在近期举办婚礼。不管怎样,这对小情侣的恋情确实很甜蜜,祝福一直幸福。(初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