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日剧被翻拍!韩国将翻拍小栗旬主演日剧《富贵男与贫穷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9 10:50: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IHQ制作公司目前确定将会翻拍由小栗旬和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剧《富贵男和贫穷女》。

  据悉,此次《富贵男和贫穷女》将会被翻拍成16集的韩剧,演员阵容还没有确定,具体播出的时间和电视剧也没有确定,不过翻拍的消息却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富贵男和贫穷女》是日本富士电视剧于2012年7月播出的一部浪漫爱情剧,由西浦正记执导,小栗旬、石原里美主演。讲述的是拥有亿万资产的IT企业社长日向彻,与就业困难的东京大学理学部大四才女夏井真琴之间,灰姑娘和王子的浪漫故事,当时播出之后在日本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和收视,同时在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受到了欢迎,小栗旬和石原里美两人分别凭借该剧获得了第74届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

  《富贵男和贫穷女》虽然故事情节看起来很俗套,不过他并不是简单的霸道总裁和灰姑娘的故事,剧中不仅有浪漫的爱情还有十分热血的励志故事,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因此吸引了很多观众观看。小栗旬饰演的男主角虽然在事业上很成功,但是学历却只有初中毕业,而石原里美也不是单纯的灰姑娘,而是一个努力勤奋的女学霸,两人联手创立了新的企划社,是一部热血励志的故事。

  韩国翻拍的消息公开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有些惊讶,因为这部剧本来就很经典,不知道韩版拍出来之后会怎样,网友们希望能够不让大家失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