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煞旁人!刘嘉玲凌晨发文祝福梁朝伟生日快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7 08:28: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7日是梁朝伟的生日,妻子刘嘉玲凌晨发文为梁朝伟庆生,可以说夫妻两人十分甜蜜了!

刘嘉玲祝福梁朝伟生日快乐
梁朝伟-刘嘉玲

  刘嘉玲在凌晨准时发文祝福梁朝伟生日快乐,并且晒出了梁朝伟的庆生照,照片中梁朝伟站在餐桌前,满脸笑意,嘴角微微上扬,十分可爱,在他面前的桌子上还摆着很多寿桃包,虽然没有华丽的生日蛋糕,但是这样简单又有心意的礼物真的是最好的,能够看得出来梁朝伟和刘嘉玲两人的生活十分幸福温馨。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祝福梁朝伟生日快乐。

  去年梁朝伟生日的时候刘嘉玲也发文为梁朝伟庆生,还十分罕见的晒出了两人的合照,照片中梁朝伟依旧是拿着一只寿包在卖萌,两人十分登对,让人十分羡慕的人婚姻生活。梁朝伟与刘嘉玲相恋20多年,在2008年结婚,婚后一直没有要小孩,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原本打算想生的,但是梁朝伟不想要。因为梁朝伟觉得现在要照顾家里的老人还要照顾刘嘉玲,可能没有大多的精力去照顾小孩,因为想要把老人和刘嘉玲照顾好,所以决定不要小孩,这让网友们十分感动。

  虽然平时两人之间很少有互动,但是两人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恩爱随处可见,梁朝伟的目光总是停留在刘嘉玲的身上,眼里都是深情,而刘嘉玲也表示两人结婚以来从来没有吵过架,梁朝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两人有不同意见的时候也会坐下来好好商量,把日子过成了是一样的生活,这才是人们向往的爱情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