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鹿晗之后搭档黄子韬 吴倩被称作EXO收割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0 17:19:5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月16日,电视剧《夜空中最亮的星》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刘一志携主演黄子韬、吴倩、牛骏峰、曹曦月登场,这部讲述三个不完美年轻人为了音乐梦想努力拼搏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最吸引人的应该是两位主演黄子韬和吴倩了,因为这是吴倩合作的第三位EXO成员了,有些网友们亲切地称她为EXO收割者。

吴倩

  1992年出生的吴倩在通过在2014年电视剧《隋唐英雄4》中饰演朱倩倩一角而正式出道进入影视圈,之后又在内地版的《鹿鼎记》中饰演小郡主沐剑屏,吴倩自带的可爱属性与小郡主天真烂漫的角色不谋而合,也因此被观众熟知。

《何以笙箫默》吴倩饰演小赵默笙


  而吴倩真正让大众所关注的作品,是唐嫣和钟汉良主演的剧版《何以笙箫默》,她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青春靓丽的形象和青涩但很舒服的演技让观众们感到惊喜。之后吴倩就开始了收割男神的任务,这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吴世勋、鹿晗和黄子韬了。

《我爱喵星人》吴倩搭档吴世勋


  2016年3月21日,吴倩与吴世勋合作的奇幻电影《我爱喵星人》在韩国首尔开拍,吴倩饰演的“猫语翻译官”APP开发者苗小宛与吴世勋饰演的既是人又是猫的动物专家梁渠开始奇妙的同居故事。

《择天记》吴倩饰演白落衡
《诺言》MV


  而在刚刚完结的电视剧《择天记》中,吴倩搭档鹿晗,出演妖族公主白落衡,虽然只是女二号,但白落衡开朗乐观、古灵精怪的性格和鹿晗饰演的陈长生的CP感十足,不少网友纷纷呼唤陈长生和白落衡和在一起。而且,这也不是吴倩和鹿晗的第一次合作哦,早在2015年,两人就在以“最佳拍档”为主题的短片《诺言》中,上演了一段唯美清新的邂逅,粉红满满。

《夜空中最亮的星》吴倩搭档黄子韬

  而16日,吴倩搭档黄子韬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夜空中最亮的星》也正式开机拍摄了,非常期待两人的作品。

  除了吴世勋、鹿晗、黄子韬,吴倩还曾搭档韩国男演员金泰焕主演了一部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充满奇幻色彩又甜腻满满,让好多观众少女心爆棚。(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