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旅途的花样》化身全能选手 做饭跳舞样样拿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9 08:53:18

  中国娱乐网讯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上周六播出了第三期,在经历了上次的撒哈拉风暴之后,“花样团”又接到了新的任务,参加摩洛哥当地一年一度盛大的玫瑰节庆典。

  当天一席红裙的张歆艺和“花样团”配合默契,凭借华丽的歌舞表演惊艳摩洛哥。不仅如此,在本期节目中,张歆艺还难掩“吃货”本色,为“花样团”煮起了四川火锅,网友笑称:“二姐的火锅底料已上线,螺蛳粉还会远么!”

《旅途的花样》张歆艺穿着摩洛哥服饰

  “花样团”惊艳摩洛哥

  张歆艺排舞导演范儿十足

  在玫瑰节庆典当天,“花样团”在经过精心准备后,直接变身花样歌舞团盛装“出道”,张歆艺身穿一席热情似火的红裙亮相,在表演前兴奋地表示:“终于登上了国际舞台!”在当地颇具盛名的玫瑰谷,“花样团”用十分华丽但也很考验默契度的“千手观音”开场,在表演过程中,张歆艺还不时为队友提示动作,协调每个节奏点,导演范儿十足。开场舞结束后,“花样团”选了一首十分应景的《热情的沙漠》来展现热情,惊艳的表演让他们在现场圈了一大票摩洛哥粉丝。

《旅途的花样》张歆艺在摩洛哥

   张歆艺为队友煮麻辣火锅

   沈腾招架不住被“辣晕”

  在本期节目中,不仅有“花样团”的热辣表演,也有大快朵颐的火锅大餐。作为团队中的“吃货”担当,张歆艺终于放出大招,拿出了在第一期节目中“亮相”过火锅底料,在旅途中为大家煮起了四川麻辣火锅。东北大哥沈腾吃完之后不得不感叹:“死辣死辣的!”有网友笑称:“二姐的火锅底料已上线,螺蛳粉还会远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