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又一年度力作!《秘密森林》首播收视飘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2 10:18: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曹承佑、裴斗娜、李璟荣、李俊赫、申惠善主演的tvN最新电视剧《秘密森林》已经在近日播出了,这部号称是tvN又一年度力作的电视剧究竟能否拯救tvN最近一段时间的迷你收视率呢?该剧首播获得了3.041%的收视率,而第二集有了明显的上涨,达到了4.148%,上涨的幅度十分大,让人感到很惊喜。

秘密森林

  之所以说电视剧《秘密森林》是tvN电视台的又一部年度力作就是因为它不仅有着优秀的制作团队,而且还邀请了忠武路的演技代表曹承佑和裴斗娜担任男女主人公,两位实力演技派在一起飚戏,这个场面确实让人十分期待。而且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于电视剧的剧情也都是好评,纷纷称赞曹承佑和裴斗娜的演技,两个人即使不说任何台词也能让人感到满满的演技,表情和神态都传递着精湛的演技。而且故事也让人感到很精彩,剧情紧张而有逻辑,节奏很快,难怪一开始《秘密森林》就被说成是与《信号》一样优秀的作品,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绝对是可以让rvN重回巅峰的作品。

  《秘密森林》由安吉镐执导,李秀妍编剧,主要讲述失去情感的检察官意图揭开检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惊悚悬疑故事。是曹承佑与裴斗娜两人时隔很久之后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曹承佑在剧中饰演天才检察官黄时木,因为儿时的一场手术而失去情感神经,8年来在腐败的检查厅内一直孤军奋战;而裴斗娜饰演的女主人公韩汝真则是一个正义感十足的女警察,两人一起合作对一场恐怖的连环杀人事件进行调查,故事也由此展开。

  究竟《秘密森林》能否重新拯救tvN近来的低迷收视,确实很值得人期待。另外,《秘密森林》于韩国时间每周六周日晚间11点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