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韩寒执导电影《解忧杂货店》 邓超鹿晗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6 14:48: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日,有网友爆料表示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的电影《解忧杂货店》即将开拍,该片由韩寒执导,演员邓超以及鹿晗主演,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

网友爆料
邓超鹿晗
解忧杂货店

  《解忧杂货店》是东野圭吾著名的小说之一,主要讲述的是在僻静街道旁的一家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店前门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因男友身患绝症,年轻女孩月兔在爱情与梦想间徘徊;松冈克郎为了音乐梦想离家漂泊,却在现实中寸步难行;少年浩介面临家庭巨变,挣扎在亲情与未来的迷茫中……他们将困惑写成信投进杂货店,奇妙的事情随即不断发生的故事。此前,日本已经拍摄了同名电影,由艺人山田凉介主演。目前,网曝中国版也已经在筹备拍摄了,电影将由韩寒进行指导,并且邀请了邓超和鹿晗担任该影片的主演,英皇电影及万达电影合作拍摄,预计在7月中旬开拍。

  虽然网友们对此表示很期待,不过目前消息还没有确定,网友们表示希望电影版能够最大限度的还原原著小说。同时对邓超和鹿晗的合作也是十分期待的,邓超和鹿晗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朋友,两人私下里也会经常聚会,但是一直没有合作的机会,如果消息是真的,那么网友们就可以期待一下这对“父子”在电影中互相飙戏的场面了,想想还是很让人好奇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