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宝级电影演员阿米尔汗经典电影大盘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31 14:07:06

  《摔跤吧!爸爸》国内上映之后引发了热议,网友们纷纷称赞阿米尔汗的演技以及为电影所付出的一切,除了《摔跤吧!爸爸》这部电影,阿米尔汗还有很多精彩的电影,一起来看看吧!

  1.《三傻大闹宝莱坞》

  根据印度畅销书作家奇坦·巴哈特的处女作小说《五点人》改编而成的,由拉库马·希拉尼执导,阿米尔·汗、马德哈万、沙尔曼·乔什和卡琳娜·卡普等联袂出演,影片采用插叙的手法,讲述了三位主人公法罕、拉加与兰彻间的大学故事。兰彻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大学生,公然顶撞院长,并质疑他的教学方法,用智慧打破学院墨守成规的传统教育观念。兰彻的特立独行引起模范学生——绰号“消音器”的查尔图的不满,他们约定十年后再一决高下,然而毕业时兰彻却选择了不告而别,十年之后,事业有成的“消音器”归来,要兑现当年的诺言,他找来法罕、拉加,一同踏上寻找兰彻的旅程,一路上,他们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发掘出兰彻不为人知的秘密……

  2.《地球上的星星》

  《地球上的星星》是一部儿童剧情型电影,影片由阿米尔·汗执导并参演,达席尔·萨法瑞,塔奈·切赫达,维品·沙尔马等主演。对于8岁的男孩伊夏来说,世界是充满了惊奇和快乐的万花筒他正在用一切他能够想到的方式和这个陌生的世界进行着交流,同时也充分的享受着大地万物慷慨的赠与。可是,这样的伊夏却是成年人眼中的问题儿童,他的成绩不好,在班上的排名靠后, 脑子里还充满了各种匪夷所思的鬼点子,在又一次闯下大祸后,忍无可忍的父母将他送往了寄宿学校……

  3.《我的个神啊》

  《我的个神啊》由拉库马·希拉尼执导,阿米尔·汗、安努舒卡·莎玛主演。一个带着研究人类目的来到地球的外星人PK(阿米尔·汗饰),落入地球上的印度,因为能让他回家的飞船遥控器通讯装置丢失了无法与同伴联系,被迫留在拉贾斯坦邦沙漠。途中PK遇到了失恋的女记者贾古(安努舒卡·莎玛饰)并与其相识,刚开始贾古以为PK在胡言乱语,不过之后发生的种种令贾古开始相信PK所言,贾古决定帮助PK寻找返回他的星球的飞船的遥控器,陪伴他踏上了寻神之路,试图找到回家的方法。随着时间的推移,PK渐渐爱上了勇敢善良的贾古,可惜贾古依然还爱着前男友,PK决定暂且放下心中的感情,帮助贾古和男友破镜重圆。一路上PK以旁观者角度观看人间喜怒哀乐,其间跌跌撞撞闯入充斥了伪善与欺骗的各类宗教机构,顺带将自称有超能力的印度教大师、伪善的神棍“godman”揭露拉下了神坛……

  4.《印度往事》

  《印度往事》是由阿素托史·哥瓦力克执导,阿米尔·汗、格蕾丝·辛、蕾切尔·雪莉主演的歌舞爱情电影,英国军队入侵印度,驻扎在一个干旱连连的小村庄里。除了要面对尴尬的收成和糟糕的气候,村民们还得应付沉重的苛捐杂税,一时间生活苦不堪言。罗素(保罗·布莱克索恩饰)是英国军队的统领,某日,他找到了村里的青年拉凡(阿米尔·汗饰),提出了要同他比赛的要求。罗素承诺拉凡,如果拉凡的球队能够赢得比赛,那么他将在村庄中实行为期三年的免税政策,但是如果拉凡没能够获胜,那么村民们缴纳的税款就会增加三倍。热血沸腾的拉凡接受了罗素的挑战,然而却遭到了村民们的强烈反对,没有人愿意加入他的球队……

  5.《芭萨提的颜色》

  《芭萨提的颜色》又名《青春无敌》,是由Rakesh Omprakash Mehra导演及编剧的电影。由阿米尔汗,赛达斯,沙尔曼·乔什,库纳勒·卡普尔等人主演。如果血液不沸腾,血管里流的就是水;青春美好有何用,如果不奉献给祖国。

  一位镇压过印度革命者的英国警官,却被这些革命者视死如归的气概所感动,留下了一本记录当时情况的日记。若干年后,他的孙女Sue阅读了这本日记,深受感动,便凭着一腔热血辞掉电影公司的工作,来到印度拍摄这部记录那段历史的影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