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传分手!宋承宪经纪公司回应与刘亦菲恋情否认分手传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27 14:59: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刘亦菲和宋承宪狼人交往以来就一直有两人分手的消息,几乎成为了“月经贴”几乎每个月一次,让人感到很无奈,近日又有消息说宋承宪迫于“限韩令”的压力与刘亦菲提出了分手,不过这个消息再次被宋承宪的经纪公司否认了,表示两人还在很好的交往中,并没有分手。

宋承宪刘亦菲

  有消息表示宋承宪本人由于限韩令的压力向刘亦菲提出了分手,消息指出,限韩令之后,刘亦菲和宋承宪两人的关系变得很尴尬,刘亦菲也因为与宋承宪交往也不被看好,因此刘亦菲为了照顾粉丝们的情绪也很少提及与宋承宪的恋情,两人之间的交流也变得少了。近日,宋承宪迫于压力向刘亦菲提出了分手,表示自己没有办法给刘亦菲幸福。这消息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是否真的已经分手了。

  不过,宋承宪的经纪公司回应表示宋承宪和刘亦菲两人并没有分手,经纪公司表示新闻报道中的消息并不是事实,有关于限韩令的事情更是毫无事实根据的,目前宋承宪与刘亦菲两人正在美好的交往之中。

  宋承宪和刘亦菲两人通过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结缘并且开始交往,两人在2015年承认恋情,之后就一直很低调,也经常会有分手的传闻,不过都被男方否认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