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骏有望出演浪漫喜剧《莫吉托》 获奖搭档林智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7 13:34: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盛骏有望出演KBS最新电视剧《莫吉托》,或将搭档林智妍。相关消息表示两人目前都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进行积极的商讨。

盛骏-林智妍

  据悉,电视剧《莫吉托》是KBS电视台最新电视剧,将会采用事前制作的方式进行拍摄,是一部16集的浪漫喜剧故事,盛骏和林智妍两人在剧中担任男女主角盛骏饰演的是28岁的咖啡馆的老板崔智友(音译),而林智妍出演的角色则是26岁的在夜总会的厨房帮忙的苏钟熙(音译),两人之间将会展开十分浪漫的爱情故事。据悉,盛骏饰演的角色崔智友经营的咖啡馆是一个只在白天营业的咖啡馆,而女主角则是一个人生余额不足的女人,故事的设定很有意思。

  电视剧《莫吉托》主要讲述的是讲述了一个一到晚上就会变得不安的继承人,开了一间白天才营业的酒吧,渐渐克服伤痛并坠入爱河的故事。 100%事前制作,有望在下半年播出,或将定档KBS金土剧,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还在继续的讨论之中。这是盛骏与林智妍第二次合作,此前两人曾出演过电视剧《上流社会》不过在《上流社会》中,两人并不是出演情侣,对手戏也相对较少一些,网友们也表示盛骏终于和年轻的妹子搭档了,很期待他与林智妍的新CP.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