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前传》今日重磅上线 笑中带泪致敬经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7 10:23:26

  一次意外邂逅,带来几世纠缠;是缘分还是劫数?由华颂影视、奇树有鱼出品,巴洛克、恒盛百年、智诚合晟、郑州清大、三人行、星艺映画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爱情喜剧电影《悟空前传》今日在优酷独家上线。片方在河南举办了盛大首映礼,导演贾峰携众主创出席,为影片上映助阵。

  《悟空前传》以爱情为主线,刻画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神话故事。接地气的山匪至尊玉没有远大志向,面对前来求爱的紫霞仙子不为所动。一颗石头心,却在二人朝夕相处中慢慢融化,最终解锁甚至为爱放弃生命,令人痛彻心扉。除了感人至深的爱情线,影片中脑洞大开的元素比比皆是,唐二藏的出现营造出无比欢乐的喜剧氛围,而紫霞和青霞之间相爱相杀的姐妹情谊也令人印象深刻。在首映礼的整个观影过程中,影片前后强烈的冲突感让观众笑中带泪,唏嘘感慨。

  为了影片质量,主创团队在置景、服化、表演等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据了解,该片在《大话西游》取景地——银川西部影视城取景拍摄,唐二藏经过荒芜沙漠去西天取经、至尊玉打家劫舍、紫霞痴缠至尊玉等桥段都在此一一上演,其中包括大量在沙漠中的打斗戏份,炎炎烈日辛苦程度可想而知。

  在首映礼上,主创团队和现场百位粉丝分享了拍摄中的故事,导演贾峰不无感慨:“我们的拍摄环境十分恶劣,但是非常感谢的是,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怀着极高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坚持下来,因为大家的共同付出,才有了这部电影。也希望这样一部爱情喜剧给大家带去的不仅是笑料,更多的是对感情的思考”。

  如今,网大市场门槛越来越高,观众对于优质作品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作为打造了多部爆款网络电影的华颂影视和奇树有鱼,又一次强强结合,给观众带来一部走心的爱情电影。一次怦然心动的相遇,留下几世纠缠的故事,《悟空前传》就在优酷视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