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丁文琪日本举办结婚派对 林宥嘉甜蜜告白爱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09 16:57: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宥嘉和丁文琪5月9日在日本举办了一场新婚派对,两人邀请了圈内的好友一同来见证两人之间的幸福,除了家人之外,两人的好友李明依、Selina、Hebe、宋念宇等人也都到场祝福两人。而林宥嘉也在婚礼现场感性的告白爱妻。

  婚礼举行的同时两人的结婚照也曝光,丁文琪身穿定制婚纱,简约时尚大方美丽,超级漂亮,而林宥嘉也是帅气十足,两人真的是超级般配呢!据悉,林宥嘉和丁文琪两人都很喜欢风景,于是两人的婚礼也选在了有着和煦阳光的葱郁森林里,风景美丽的森林加上很有情调的小木屋,婚礼看起来十分温馨幸福。而林宥嘉也在婚礼现场感性告白爱妻,林宥嘉表示:“今天是十分特别的一天,被大家的祝福包围着,我们原本是很不同的人,我太感性,而你很有条理,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你,弥补了我的缺点,谢谢你选择与我在一起,信任我,愿意和我一起度过人生的潮起潮落,我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好丈夫,希望能够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林宥嘉再说这一番话的时候眼眶湿润,声音哽咽。而丁文琪也回应林宥嘉表示:“你是我见过最善良最真诚的人,你的善良与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护的,能够成为支持你梦想的一份力量,也是很骄傲很快乐的,未来我也会一直支持你,给予你所需的一起力量”两人之间的暖心告白也让在场的嘉宾感动流泪。

  2014年5月林宥嘉与丁文琪的恋情正式曝光,2015年2月林宥嘉微博公开表白丁文琪,之后两人不在乎媒体的镜头大方约会,并且一同返回住处,认定了彼此,2016年11月29日林宥嘉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两人约定相伴彼此,2017年两人在日本拍摄婚纱照,5月9日在日本举办小型婚礼派对。丁文琪是制作人、音乐人、歌手,1984年出生,比林宥嘉大三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