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鹿晗迪丽热巴组CP 郑恺:节目组剪辑的效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08 09:38: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于《奔跑吧》节目的热播,鹿晗与迪丽热巴两人之间的CP捆绑的很厉害,这让观众和粉丝们都表示很反感,不希望两人过度被节目组炒作。

  自从节目播出之后就有很多关于两人在节目中互动的片段,而两人之间也会时常就登上热搜,这样的捆绑炒CP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满,希望节目组能够注意一下。近日,有媒体鹿晗和迪丽热巴的CP事件采访了“小猎豹”郑恺,郑恺也是一个大写的耿直boy,直接表示应该是节目的一些剪辑效果。郑恺回答表示:“我觉得这可能是节目里的一些剪辑呈现出来的效果,但是节目就是节目,我觉得生活是生活,节目是节目”郑恺的回答也让人觉得是大写加粗的耿直。

  其实在娱乐圈里有很多这样的CP,有时候节目组为了博眼球会在剪辑上花费一些功夫,这样节目播出之后就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但是,并不是所有CP都能被接受,这也是为什么节目播出之后总会引发一些粉丝之间的波动,不过粉丝们还是很理性的,因为不想给偶像抹黑。但是正如郑恺所说的,节目就是节目,生活是生活,两者不能混为一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