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龄月《择天记》为曾舜晞落泪 网友: 又甜又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05 09:25:17

  中国娱乐网讯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许龄月、曾舜晞等联袂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已播出近半。随着剧情逐步发展,剧中由许龄月饰演的莫雨与曾舜晞饰演的唐三十六之间的感情也在渐渐升温,二人时不时地调侃互怼,让网友们不禁大呼“入了莫雨和唐三十六这对CP的坑不想出来”。

1.许龄月《择天记》
2.《择天记》莫雨伤心
3.许龄月饰演莫雨

  莫雨心疼唐三十六 高冷女官芳心暗许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唐三十六(曾舜晞饰)不幸中箭受伤,身中剧毒昏迷不醒,莫雨(许龄月饰)得知这个消息后,难掩担心的神情。在见到唐三十六躺在床上昏迷的那一刻,莫雨心疼不已,忍不住落泪,还边哭边对唐三十六说“我想继续和你斗下去啊,你起来啊……”,如此这般,让观众看到了平日里理性的莫雨在见到心爱之人时所流露出的感性又傲娇的一面。

  莫雨与唐三十六的感情递进也让观众长舒一口气,不少网友直呼“莫雨,你终于清楚自己的心了”、“莫雨和唐三十六的爱情戏要开始了”。两人的戏里相处模式更像欢喜冤家,戏外因为年纪相仿大家在现场也趣事不断,许龄月笑称“大家在一起拍群戏的时候,要切对手演员的近景就会有小伙伴在旁边做鬼脸,三十六经常被我们捉弄,特别好玩”。

  为朋友挺身而出 网友调侃:及时雨

  剧中许龄月饰演的莫雨正气凛然,重情重义,在对待朋友方面也是肝胆相照,每当自己的朋友陷入危险境地时,莫雨都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出现,实力诠释“哪里需要救人,哪里就有莫雨“这句话。网友们看了也不禁调侃道“莫雨真是及时雨的化身”、“以前是说曹操曹操到,现在是说莫雨莫雨到啊”。

  在现实生活里的许龄月也是一个爱交朋友,活力满分的girl,时常会在微博上晒出游玩、健身的私照。许龄月自称是一个“不运动不开心星人”,因为是易胖体质,又很难控制自己的食欲,所以一方面会通过健身来保持身材,另一方面也会约三五好友一起运动起来,排解压力调节心情。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莫雨和唐三十六的感情线也从扑朔迷离到渐渐明朗,二人最终情归何处也令人颇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