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担任戛纳电影节主单元评委 回应:很荣幸也有压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26 09:49: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第70届戛纳电影节将会于2017年5月17日——28日在法国戛纳举办,近日电影节方面正式宣布了主竞赛单元的评委阵容,其中佩德罗-阿莫多瓦任评委会主席,评委则包括美国演员威尔-史密斯和杰西卡-查斯坦,韩国导演朴赞郁、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德国导演玛伦-阿德、法国演员/导演阿涅丝-夏薇依、法国作曲家盖布瑞尔-雅德以及中国演员范冰冰,这是范冰冰第一次担任戛纳电影节的评委,同时范冰冰也是继巩俐和张曼玉之后的又一位担任评委的中国女演员,这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和自豪的事情。

范冰冰

  而范冰冰方面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对于担任戛纳电影节的评委,范冰冰表示很荣幸,但是也会有压力:“感谢戛纳电影节的认可,这里是电影艺术的最高殿堂,一个戛纳就是一个浓缩的电影艺术世界,能够成为戛纳第70届的评审之一,深感荣幸,也很有压力。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看到全世界一个年度最好的电影作品,我一定会认真完成评审工作。”

  范冰冰出道以来也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并且凭借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范冰冰获得了很多荣誉,包括东京电影节影后以及圣塞巴斯蒂安影后,是双A影后女演员,演技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这一次担任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也是实至名归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