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最新月火剧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公开海报 如花般美好的爱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8 09:22: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最新月火剧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日前公开了宣传海报,主演周元和吴涟序双双出镜,满屏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由周元、吴涟序、李正信、金允慧等人主演,改编自2001年全智贤主演的同名电影,由吴珍锡执导,尹孝齐编剧,以朝鲜时代为背景,主要讲述了自尊心非常强的“挑剔男”和问题少女之间发生的浪漫故事,是一部浪漫爱情电视剧。

  在公开的海报中,周元与吴涟序两人身穿华丽的韩服,两人打扮十分青春阳光,躲在门后好奇的看着前方,引发了观众们的注意,究竟两人在观察什么事情呢,如此的专心致志。据悉,目前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已经确定于5月份播出,将会作为《耳语》的后续作品,而这部电视剧也是周元入伍之前最后一部作品,因此越发让人期待。

  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在开拍之前曾就女主角进行过大规模的海选活动,并且在上千人中选出了很符合女主形象的新人演员,不过后来这名新人演员因为不能承认巨大的压力而选择了辞演,女主角最终花落吴涟序,虽然这引发了一些网友们的吐槽,但是吴涟序出演女主角网友们还是表示接受的,因为吴涟序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她会完美的额诠释这个角色。

  另外,该剧将会在5月15日举行制作发表会,因为周元的入伍日期目前已经确定在5月16日,因此周元是否出席当天的发布会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