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舒严谨对待角色 《火线出击》创行业剧先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7 09:33: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有一部正能量作品正在线上热播,这部讲述消防员日常的行业剧《火线出击》自上线以来获得了众多观众的支持与喜爱,向社会各界传递了消防的重要性,展现了消防官兵的应用与不易,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这部由实力派女演员杨舒领衔主演的消防主题影视剧,是她2017年首部推出的重磅作品。在剧中饰演唯一的一名女消防员江涛,不仅担当指导员,更肩负起全队心理辅导的职责,可谓被赋予重任。对于这个新鲜的角色,杨舒表示刚接到时也有一丝不安,原因在于女性消防员在现实中真的很难见到。为了角色的严谨性与可行性,杨舒还特意去询问了多方专业人士,才确定了“江涛”这个人物的塑造方向,她对待角色的认真与执着,令“江涛”在播出后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与赞赏,也让观众对女消防员有了更多真实的认识,打破传统的思想观念。“江涛”这个人物的成功树立,也在消防题材行业剧中创下了新的意义,为消防行业传递出更深层次的精神力量。

  请继续支持徐洪浩、杨舒、赵荀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合打造的消防大戏《火线出击》。(小朵/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