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纯素颜牵女儿现身 母女热聊超温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03 15:15:08

  小四月又长高了。近日,港媒拍到赵薇带着女儿小四月现身金钟太古广场,照片中赵薇身穿黑色休闲装,戴墨镜手拎名牌包包,牵着女儿小四月现身,小四月身穿花花图案运动装,踩着粉色运动鞋,大大的眼镜精灵古怪,紧紧牵着妈妈的手,看起来超开心,母女不时热聊看起来超温馨。

赵薇与女儿

赵薇与女儿现身

  赵薇与老公黄有龙婚后并未安心相夫教子,事业反而愈加风生水起。近年来,夫妻投资影视、买红酒庄园等等,在商界大展拳脚,收获颇丰,赵薇也因此被称为“影坛股后。”2010年赵薇产下女儿小四月(黄新),如今小四月已经7岁。

  赵薇曾透露自己小时候被妈妈体罚,甚至高中时候还被体罚过,如今有了自己小孩也会学妈妈体罚教女。但是事后遭到小四月一周的冷战报复,赵薇反思后发现方法错误:“她始终不是我。”因工作原因本来就没太多时间陪伴女儿,决定花更多时间了解女儿。此后赵薇无论到哪里尽量将女儿带在身边,放假期间赵薇也会抽时间陪女儿参加亲子活动。对于女儿教育方面赵薇曾表示没必要为她操心,希望她能独立,没必要给女儿过多的呵护。

  小四月出生后,与所有星二代一样备受关注,赵薇与黄有龙也经常微博晒女,而小四月也吸引不少网友喜爱,大大的眼睛越来越像妈妈,古灵精怪被称为小小燕子。

赵薇一家三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