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外出遇火灾 祈祷希望没有人受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31 14:19: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angelababy开车外出,偶遇火灾现场,baby表示现场火势很大,很吓人,并且希望没有人受伤。

  31日,baby通过微博晒出了几张浓烟滚滚的火灾现场照片,并且表示自己经过大火附近,看见火灾现场了,表示很吓人。善良的baby还表示希望不要有人受伤。baby发文写道:“过大火附近,听说把桥给烧塌了一小段。怪吓人的,希望没有人受伤。”照片中能看到火势很大,经过的车里有人还朝发生火灾的方向望去。”

  通过baby晒出的的照片可以看出来,现场火势确实很大,可以清楚的看到漆黑的浓烟和火苗,确实很吓人,这么大的火势也引发了行人的注意。很多网友表示baby心地很善良,希望不要有人受伤,真的是人美心善。

  baby目前刚刚做完月子,但是为了尽快恢复好身材,baby已经开始锻炼身体了,让网友们自愧不如。另外,baby产后复出的作品目前也已经确定了,将会搭档黄轩出演电视剧《创业时代》,这是一部当代都市电视剧,baby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那蓝,这是baby第一次出演都市电视剧,同时也是baby复出的第一部作品,自然受到了巨大的关注,不知道这一次是否有突破,同时网友们也表示期待baby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